Roey

这是灵感的来源什么的,在知乎看到这个回答一下子想起来之前看到的洛基钢管舞的图,然后顺手就肛了个小段子。人物属于漫威,ooc属于我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自己多才多艺,会跳舞吗。”桌前的金发导师双手托着脸,眯着眼睛盯着眼前的人。眼神有一点微妙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从小就会”对面黑发碧眼的学生挑衅似的抬了下眉,看向眼前的金发导师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,我怎么不知道,不,我是说,什么舞。”金发导师显得很诧异,眯着的眼睛不自觉睁大,满满的疑惑。旁边黑色头发的大眼睛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钢管舞。”黑发碧眼的学生面无表情,但是眼中闪着像小鹿一样雀跃的光。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场面突然变得有些尴尬,金发导师面色有些古怪的潮红,黑头发的那个大眼睛有些揶揄的看着金发导师,满脸笑意得拍了拍他。“索尔……”金发导师蹭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有点气呼呼的,像个生气的金毛狮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要我来一段吗”黑发碧眼的学生看着金发导师气呼呼的瞪着自己,眼中的雀跃都要溢出来了,活像小鹿斑比。
已经站起来的金发导师离开座位,走到黑发碧眼学生的旁边,感觉很生气的样子,原来真的有人生气会使人觉得头变大的,现在他不像个发怒的狮子,反倒像个炸毛的大犬了,甚至有一点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“洛基,你什么时候……”金发导师压低声音对黑发碧眼学生说。
“可是作为钢管你可不太合适啊”黑发碧眼学生的声音意外的低沉有磁性,不像他那好似小鹿斑比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太短了,不合适。”小鹿斑比的眼睛里满是带着嘲讽的笑意,这下子金发导师又变成了暴怒的狮子了,也许这就是是愤怒使人头大吧。
        “洛基!!!”金发导师很愤怒,愤怒的拉起黑发碧眼的学生就往外走,也不管其他进行复试的学生惊诧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  剩下的几个老师面面相窥,大眼睛导师一边大笑着边说“下一个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